[情報] 水星進入天秤:開始練習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唔...)時間11年前 (2014/09/03 01:37), 11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水星進入天秤:開始練習 http://bigmagictree.blogspot.tw/2014/09/blog-post_3.html 水星在今天結束了他在處女座的旅程,大家是否都在過去這段日子裡學到些什麼呢? 不管你學到的是領悟還是教訓,在水星進入天秤開始 (9/2~9/27) 就是一段自主練習的時 間了,進入天秤的水星將使我們運作在先前那段時間的所學,如果願意去練習它們,讓它 們運作在我們的生活裡,願意讓它們成為我們的一種新的、非本能的常態,在這個不斷的 練習的過程裡,我們將能夠一點一點地創造出一些不同於以往的印象給別人,接著就能夠 創造出不同於以往的關係 (夥伴、伴侶、對手),經驗到不同的經驗。 現實會改變,是因為我們願意去練習。一起加油! -- 金沐塔羅 9月份完整課程 & 活動行事曆 http://bigmagictree.blogspot.tw/2014/08/9.html 9/5 週五《香氣曼達拉:團聚》 http://bigmagictree.blogspot.tw/2014/09/95.html 9/6 週六《桃園駐店日 + 占星講座:太陽》 http://bigmagictree.blogspot.tw/2014/09/96.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29.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09679446.A.647.html ※ 編輯: zuki78 (114.25.229.205), 09/03/2014 01:37:45

09/03 02:03, , 1F
加油!!共勉之
09/03 02:03, 1F

09/03 08:39, , 2F
點播樓下唱劉德華的練習
09/03 08:39, 2F

09/03 08:49, , 3F
我已開始練習~
09/03 08:49, 3F

09/03 09:37, , 4F
開始慢慢練習~
09/03 09:37, 4F

09/03 10:19, , 5F
我喜歡這段文字「因為我們開始練習」
09/03 10:19, 5F
文章代碼(AID): #1K1W1MP7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1W1MP7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