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貓石對話 12/30~01/05 一週運勢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Terrence)時間12年前 (2013/12/25 19:34), 編輯推噓19(1906)
留言25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就不給大家來來回回重複新年快樂了,因為在前面一次運勢裡,已經給大家說過了,我 覺得說太多新年快樂大家一定會審美疲勞。 那麼好,就直奔主題,讓我們看看在這週,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整體來說, 本周依舊是逃避責任的一週,你們會很多事情不想去面對,於是你們會選擇視而不見,置 若罔聞,總之就是盡量的全裝做聽不到或者看不到,因為你們覺得這是最安全的辦法,但 是我這裡要告訴所有小喵喵的是,現在你們逃避一切,早晚的還是要由你們來解決,因為 這就是你們自己應該解決的事情嘛! 我就不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了,這些說來說去都要把自己說的累死了,我這裡要說的是,新 的一年就這樣的要到來了,過去一切就讓它過去吧,既然過去了,就忘記吧,過好每一天 才會有更好的未來。 運勢內容: http://kan.weibo.com/con/3659447491057060?sharetime=20131225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4.26

12/25 19:50, , 1F
11月喵的愛情運那時候才能轉好阿.....OAQ
12/25 19:50, 1F

12/25 20:17, , 2F
有準有推
12/25 20:17, 2F

12/25 20:36, , 3F
雙魚到底哪時有好過?
12/25 20:36, 3F

12/25 21:04, , 4F
樓上 貓石的運勢只看月份喔!
12/25 21:04, 4F

12/25 21:19, , 5F
處女到底哪時有好過? T_T
12/25 21:19, 5F

12/25 21:46, , 6F
還要等兩個月啊....
12/25 21:46, 6F

12/25 21:47, , 7F
7月又沒門...但我期待讓人崩潰(壞心)XD
12/25 21:47, 7F

12/25 23:49, , 8F
12月一直衝......
12/25 23:49, 8F

12/25 23:51, , 9F
3月運勢有好過嗎?哭
12/25 23:51, 9F

12/26 00:33, , 10F
12月有變過嗎??
12/26 00:33, 10F

12/26 00:44, , 11F
明年的8月才真的是會後悔有看XD
12/26 00:44, 11F

12/26 01:22, , 12F
11月一直在等待美好一點的愛情。。。
12/26 01:22, 12F

12/26 11:05, , 13F
給11月一點美好的希望吧Q_Q
12/26 11:05, 13F

12/26 12:37, , 14F
5月感覺也太悲慘。
12/26 12:37, 14F

12/26 16:01, , 15F
覺得每個星座的錢財運只是交互替換,一樣慘
12/26 16:01, 15F

12/26 17:31, , 16F
貓石講健康都超準
12/26 17:31, 16F

12/26 19:44, , 17F
九月佔有慾爆發了啦,但對方是11月,囧y
12/26 19:44, 17F

12/26 21:07, , 18F
大家不覺得他寫的都偏悲觀嗎?
12/26 21:07, 18F

12/26 22:29, , 19F
7月QAQ
12/26 22:29, 19F

12/26 22:38, , 20F
7月小喵喵 春天我們就會好的!!! 等待!
12/26 22:38, 20F

12/27 00:11, , 21F
11月講了好久的分道揚鑣、跟美好的下一段
12/27 00:11, 21F

12/27 00:11, , 22F
所以請問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
12/27 00:11, 22F

12/27 00:51, , 23F
貓石五月是在鬼打牆嗎
12/27 00:51, 23F

12/27 16:55, , 24F
9月到底有什麼好戲可看QQ好擔心
12/27 16:55, 24F

12/30 06:48, , 25F
貓石大概和3月不熟…什麼時候才會好呀?
12/30 06:48, 25F
文章代碼(AID): #1IkiBLu_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IkiBLu_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