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的星座書2014看後感想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V)時間12年前 (2013/12/17 21:53), 編輯推噓45(45019)
留言64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的封面很驚人,已經引起很多討論,我個人持正面看法, 管他是修的還是真的還是畫的,美女賞心悅目,我覺得怪的反而是頭髮,很像假髮。 我連續買了好幾年,去年因為講的太籠統,今年本來決定不買了, 結果我看到有網站有節錄,感覺似乎比較篤定,兩面講法少了,還是跑去買來看。 (這根本就變成收集公仔的習慣了吧><) 我也懷疑出版社有人盯這個版:p因為我去年在版上嘀咕沒有附水星等表,很抱怨 今年居然有一欄水星逆行表耶~感覺自己的抱怨有被聽到(可能很多人反應吧><) 不知道可以來年可以更專業的來個占星圖嗎!(多餘的要求算是一種貪念嗎...) 今年總體的概括整體寫的比往年都「專業」很多,占星在台灣已經發展一段時日, 普及了這麼多年,讀者應該愈有深度,所以加了很多度數和角度的陳述探討。 木土天海冥星來年的變化幾乎都有講到,算是非常清楚。重點還劃線,給.他.有.專.業. (不知道唐老師發明這個英文句號當中文斷句號的靈感是哪來的...楊婆婆嗎?><) 個人年運部份,兩面極端寫法大大減低,(當然還是有一些固定老句子,譬如: 那些不努力的你就等著償還鬆懈所帶來的苦果...之類的。但數量少很多了) 每個星座都是一幅精美大插圖+9頁內文(最後一欄叮嚀),算是很.有.誠.意.!!!!! 你..說..是..不..是......!!!!! 來稍微提一下內容嘉惠大家,每個星座不同天寫的感覺寫的調子也不太相同看心情 其中有趣的是「一個雙子,兩種個性,三樣人生」太妙了真的! 但老師自己的天蠍就寫的平舖直順的,幾個星座也是,但雙魚又強調重大星象。 運勢看起來比較好的是牡羊、獅子、天秤。其他好壞都有。巨蟹雖有木星加持, 但慎防心靈海嘯,摩竭四面楚歌但又有合作契機等等。很多星座都有小人貴人問題, 按照解法,不論小人貴人都一定要有實力和謙虛,要不然運勢下降你就挫著等! 射手座大概是裡面運勢比較坎柯的,所以要廣結善緣,下半年運勢變好。 處女座居然用上了眾叛親離的形容詞,有點悲傷,但好在還很健康~ 金牛座用了老年人聽到會很害怕的「人生可以重來」,感覺要很勤奮...^^! 水瓶在幕後刻苦耐勞(這是為人作嫁的意思嗎?><)很老派,得注意合作議題。 看了幾年,感覺唐立淇的可能看就看太陽,上升沒什麼發生,月亮似乎有點影響。 (當然跟個人星盤和角度也有關係) 今年的插圖是走顏色調理恰當的繪本風,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26.194

12/17 22:04, , 1F
2013的看了超無感 實際上也是
12/17 22:04, 1F

12/17 22:10, , 2F
很謝謝原PO分享喔~!
12/17 22:10, 2F

12/17 22:14, , 3F
「人生可以重來」 (笑歪 XDD)
12/17 22:14, 3F

12/17 22:22, , 4F
回顧的部分大部分很準 很細微的心理反應
12/17 22:22, 4F

12/17 22:22, , 5F
都寫出來了 但新的一年不知道
12/17 22:22, 5F

12/17 22:33, , 6F
那個是日本現在很流行的一種寫法,出
12/17 22:33, 6F

12/17 22:33, , 7F
慢慢說,所以會有頓點
12/17 22:33, 7F

12/17 22:56, , 8F
哪裡買啊?多少錢?我也來買一下
12/17 22:56, 8F

12/17 22:58, , 9F
回頭看2013的 最前面大方向很準
12/17 22:58, 9F

12/17 23:04, , 10F
天秤衰很久,突然運氣好不習慣XDD
12/17 23:04, 10F

12/17 23:07, , 11F
那個封面 我站在書店研究很久
12/17 23:07, 11F

12/17 23:27, , 12F
看到原po說處女的部份真令人心驚...衰運又
12/17 23:27, 12F

12/17 23:28, , 13F
要來了嗎?QQ....
12/17 23:28, 13F
我覺得是處女座自己太忙了,久了當然人家都不想理他們>< 書上寫感情運倒是大放異彩啊!

12/17 23:46, , 14F
看到點點點會想到村上春樹的寫法
12/17 23:46, 14F
真的?哪本?村上早期的都有看,後來年紀漸長,反而看不下去,新作倒是還停留 在某一種時光裡的感覺。

12/17 23:46, , 15F
在中國的新浪網看到獨家的精簡版(因為今年
12/17 23:46, 15F

12/17 23:46, , 16F
未出簡體字版),也寫得蠻清楚的
12/17 23:46, 16F
其實有出,所以想知道的人可以查一下,但我沒有要打廣告,就帶過...>< 還寫其他網站轉載的話就是侵權,所以沒啥人轉載吧。

12/18 00:02, , 17F
今年的真的看的霧煞煞,都沒人會寫婚神星哦
12/18 00:02, 17F

12/18 00:36, , 18F
謝謝原PO心得分享,有興趣想去找來看了
12/18 00:36, 18F

12/18 00:45, , 19F
看完有想買的衝動!
12/18 00:45, 19F

12/18 01:04, , 20F
2013無感+1
12/18 01:04, 20F

12/18 01:20, , 21F
12/18 01:20, 21F

12/18 01:20, , 22F
回顧的部分很準+1
12/18 01:20, 22F

12/18 03:53, , 23F
2013真的無感,但2014寫的很具體,寫的
12/18 03:53, 23F

12/18 03:53, , 24F
也清楚多了!推~
12/18 03:53, 24F

12/18 05:11, , 25F
請問哪裡買呢?
12/18 05:11, 25F
2013真的寫的太沒方向了,另外我今年本來不想買是因為看到唐立淇部落格 以前經營的部落格,裡面有一些寫的人事我很不喜歡,占星師的功力也看品性成熟度 但那是很久以前的,想說說不定處事成熟度有提昇,就還是買了...書局都有賣吧~ 一本250-300中間吧~現在都有八折左右啊!

12/18 05:30, , 26F
楊婆婆 XDDD
12/18 05:30, 26F

12/18 05:36, , 27F
射手到底是要衰多久啦QQ
12/18 05:36, 27F

12/18 11:27, , 28F
有寫到天蠍嗎????
12/18 11:27, 28F
上面標題寫:天蠍工作表現範圍縮小,形塑自己風格,職場重新出發... (比金牛好一點,金牛是人生重新出發....^^!)

12/18 12:32, , 29F
2013無感+1,看完介紹有重新燃起意願了
12/18 12:32, 29F

12/18 12:45, , 30F
2014年年底土星正式進入射手後就是考
12/18 12:45, 30F

12/18 12:50, , 31F
射手今年還不夠坎坷嗎 哭倒...
12/18 12:50, 31F

12/18 13:11, , 32F
斷句那個想到 お・も・て・な・し xd
12/18 13:11, 32F
縣廳款待課嗎><

12/18 13:44, , 33F
推今年,跟08'一樣,寫得有精準具體
12/18 13:44, 33F

12/18 13:46, , 34F
看了很亢奮,金牛終於要革命了 撂倒威權
12/18 13:46, 34F

12/18 13:47, , 35F
Gatsby:u can repeat the past
12/18 13:47, 35F
...你尾隨我嗎?我剛好買了這本和大亨小傳的DVD.....這部片真是佳作啊!

12/18 13:48, , 36F
圖粉美,我很愛
12/18 13:48, 36F

12/18 13:53, , 37F
看了這篇想買了~
12/18 13:53, 37F

12/18 13:54, , 38F
射手最近很慘,年底土星進射手後還會再慘兩年
12/18 13:54, 38F

12/18 14:09, , 39F
這篇好勸敗噢...
12/18 14:09, 39F

12/18 15:43, , 40F
這篇是勸拜文無誤 我也連續買了很多年了
12/18 15:43, 40F

12/18 15:44, , 41F
但今年還沒買 XDD 希望天秤好運 ><
12/18 15:44, 41F
我掙扎了很多天耶,我想說,我不要買我不要買,結果阻止自己失敗了.... 我想圖片很美還是有一定效用的,話說薇薇安幹麻不力拼封面啊,這樣很沒戰鬥力! 我個人覺得薇薇安剛開始出來時真的@XO(消音),但近來進步也是滿明顯的。 整體占星環境都有提昇吧!> 接下來年底就看瑪法達的!還有蘇珊大嬸! ※ 編輯: vaquero 來自: 1.34.226.194 (12/18 16:34)

12/18 16:28, , 42F
眾叛親離是怎樣>_<
12/18 16:28, 42F

12/18 17:30, , 43F
每年都買+1.話說牡羊是不能再糟了所以有起色.
12/18 17:30, 43F

12/18 18:10, , 44F
蘇珊大嬸的是英文版嗎?要上那買呢?
12/18 18:10, 44F

12/18 20:21, , 45F
可以透露一下魚兒嗎?週五休假來去買
12/18 20:21, 45F

12/18 20:24, , 46F
路過被生火...@@
12/18 20:24, 46F

12/18 21:20, , 47F
我是牛牛我覺得寫得很準..
12/18 21:20, 47F

12/18 22:16, , 48F
牛牛人生出發是怎樣T^T 我正好要換工作..
12/18 22:16, 48F

12/18 22:17, , 49F
這週末來去買一本orz
12/18 22:17, 49F

12/18 22:19, , 50F
因為這篇而買了…
12/18 22:19, 50F

12/18 22:39, , 51F
天哪…射手沒有新年新希望嗎??
12/18 22:39, 51F

12/18 23:12, , 52F
獅子回頭看2013真的是蠻準的,今年寫
12/18 23:12, 52F

12/18 23:25, , 53F
今年的繪本風很有質感!
12/18 23:25, 53F

12/18 23:32, , 54F
這篇看了也太想買了XDDD
12/18 23:32, 54F

12/19 01:42, , 55F
金牛明明就寫得很模凝兩可,失望
12/19 01:42, 55F

12/19 16:21, , 56F
推認真看書買書文耶:)
12/19 16:21, 56F

12/19 18:58, , 57F
喜歡那種給12種星座12種敘述質感的細
12/19 18:58, 57F

12/19 18:58, , 58F
緻 不當星座書當成某種程度的人生指
12/19 18:58, 58F

12/19 18:58, , 59F
南也受益良多 (2013個人覺得準 雙子)
12/19 18:58, 59F

12/19 20:23, , 60F
人生重新出發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12/19 20:23, 60F

12/20 17:52, , 61F
2013的真的有準…我愛唐老師~
12/20 17:52, 61F

12/24 19:29, , 62F
考前很喜歡看這類型 無形中給自己加點油
12/24 19:29, 62F

12/27 21:02, , 63F
今天翻了一下,2013水瓶的部分跟我遇到的真
12/27 21:02, 63F

12/27 21:03, , 64F
的很準;2014前期目前也很符合……好準阿
12/27 21:03, 64F
文章代碼(AID): #1Ii5Tcjp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Ii5Tcjp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