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abian Symbols 薩比恩徵象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mahoney)時間13年前 (2013/04/21 17:45), 編輯推噓20(20012)
留言32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薩比恩徵象由 Lynda Hill 所撰寫,與以往的薩比恩徵象的說明相比, 她提供了完整的360度釋義,並且與之前的薩比恩徵象存在很大區別。 薩比恩徵象(亦稱薩比恩符號、薩比恩象徵)是占星術中一套神秘的系統, 原理是把天空(即星盤)分成360度,每一度都有不同的徵象,並具有特定的意義。 例如:如果您的星體落點在雙子座19度00分,或者雙子座19度59分, 均請參看雙子座19度的薩比恩徵象。 星體所在雙子座的度數,必須經過排盤。不清楚詳細星體位置的人, 可以到占星之門查詢星座命盤。 所有星盤都含有這360度,或者說,這360度存在於每一張星盤上, 但具體某張星盤上,觸動了哪些度數,形成怎樣的影響, 要根據具體星盤內的星體、宮位、虛點、中點等所落位置具體分析。 適用於所有占星流派和系統。 文章都很長, 所以目前只先整理了六個星座, 稍後整理好其餘六個星座會再補充說明。 ○Sabian Symbols 薩比恩徵象:天蠍座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3/sabian-scorpio.html ○Sabian Symbols 薩比恩徵象:雙子座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4/sabian-symbols_21.html ○Sabian Symbols 薩比恩徵象:摩羯座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4/sabian-symbols.html ○Sabian Symbols 薩比恩徵象:雙魚座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3/sabian-pisces.html ○Sabian Symbols 薩比恩徵象:射手座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3/sabian-sagittarius.html ○Sabian Symbols 薩比恩徵象:天秤座 http://cathy2013.blogspot.tw/2013/03/sabian-libra.html 先整理好的星座與順序沒有特別的意義或喜好, 存粹是有資料或是有原文先翻譯整理 --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agicbearkid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http://bit.ly/ZN2m1a ▶很多專家的本週運勢 http://bit.ly/Z8IKca ▶很多專家的每月運勢 http://bit.ly/14bK56L 關於星座與愛情 http://bit.ly/119lUQ5 星座物語, 12 星座的大小事 http://bit.ly/YBgRX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52.92

04/21 18:31, , 1F
好酷
04/21 18:31, 1F

04/21 19:04, , 2F
好準…
04/21 19:04, 2F

04/21 19:28, , 3F
大推 準準準
04/21 19:28, 3F

04/21 19:49, , 4F
非常準,準到嚇人…
04/21 19:49, 4F

04/21 19:56, , 5F
怎麼算啊= =??
04/21 19:56, 5F

04/21 20:00, , 6F
超準
04/21 20:00, 6F

04/21 20:13, , 7F
有四個星象都是不好的 Orz
04/21 20:13, 7F

04/21 20:44, , 8F
只能看太陽星座?
04/21 20:44, 8F

04/21 21:02, , 9F
都是不好的= =
04/21 21:02, 9F

04/21 21:51, , 10F
我該換工作了!?
04/21 21:51, 10F

04/21 22:20, , 11F
...都是非常不好的意義......
04/21 22:20, 11F

04/21 22:23, , 12F
是以行星位置去看還是十二宮位呢??
04/21 22:23, 12F

04/21 22:59, , 13F
嗯...其實這是對案星譯社翻譯的..
04/21 22:59, 13F

04/21 22:59, , 14F
Q_Q好差的評語
04/21 22:59, 14F

04/21 23:15, , 15F
看主要的星體即可,太陽,月亮,金星火星
04/21 23:15, 15F

04/21 23:18, , 16F
國外的星座運勢文, 都是星譯社為第一版
04/21 23:18, 16F

04/21 23:19, , 17F
翻譯,但我都會看過, 把不順或兩岸不
04/21 23:19, 17F

04/21 23:19, , 18F
一樣的用詞改過, 讓他順一點
04/21 23:19, 18F

04/21 23:19, , 19F
其實我每篇文章也都有寫來源喔 ~
04/21 23:19, 19F

04/21 23:20, , 20F
直接拿第一版翻譯來看...會比較難懂 XD
04/21 23:20, 20F

04/21 23:52, , 21F
翻的很有意念ㄟ~謝謝~準唷~
04/21 23:52, 21F

04/22 00:04, , 22F
不準= ="差太多了...
04/22 00:04, 22F

04/22 00:51, , 23F
每個都好到不像話...
04/22 00:51, 23F

04/22 01:01, , 24F
痾…都不是太好…T___T
04/22 01:01, 24F

04/22 01:26, , 25F
所以是看太陽?
04/22 01:26, 25F

04/22 03:08, , 26F
很準 目前只看到二個行星 期待完整版
04/22 03:08, 26F

04/22 17:51, , 27F
看太陽為主 :)
04/22 17:51, 27F

04/22 19:43, , 28F
我除了金星不一樣,其他都在同一個星座
04/22 19:43, 28F

04/22 19:44, , 29F
期待完整板:)
04/22 19:44, 29F

04/22 21:52, , 30F
原來如此,謝謝作者耐心解釋
04/22 21:52, 30F

04/22 21:52, , 31F
期待完整版+1:)
04/22 21:52, 31F

04/22 23:56, , 32F
請問星體落點是要看哪一個阿??
04/22 23:56, 32F
文章代碼(AID): #1HSxKlJK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HSxKlJK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