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明知有點蠢但還是想做的事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we729000 (肥宅吉祥)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1: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那時後高中,因為運動會比賽所以用橡皮筋編出一條繩子練跳高. 後來有一天下課時間太無聊. 我跟同學就拿著那條橡皮筋繩,走到學校圖書館前的廣場. 在大庭廣眾,眾目睽睽之下. 開始用橡皮筋跳繩,就這樣跳了一節下課. 事後好像聽說全一年級那棟都在看我們耍腦吧. 而且教官室就在旁邊竟然沒出來制止我們XD.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