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要結婚了一直吵架
共 16 篇文章

推噓9(9推 0噓 0→)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SCo (SC)時間10年前 (2016/03/01 1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所以辦婚禮主導權很重要. 新人一定要有最大的主導權,完整的自主性. 基本上自己的家人自己搞定. 避免日後公親變事主. 而且操作上其實很容易. 比如餐廳,婚紗,喜帖等等都是自己去準備不給父母介入的話. 刻意不張羅有的沒的可以故意推給廠商. 讓廠商去吃這個悶. 反正當天結束後也不會開什麼檢討會. 過了就
(還有190個字)

推噓24(24推 0噓 17→)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tepad67 (145×154÷DB7)時間10年前 (2016/03/01 10: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整篇的表面問題就是$$$$$. 但,貧賤夫妻百事哀是一回事,. 但原po不是有錢沒錢的問題,是最起碼的連尊重都沒有。. 不尊重對方的母親!不尊重新娘!. 稍有不順他的,就不開心!. 貪便宜,拿別人的東西很開心,自己付出就哭夭半天。. 一個婚紗差一萬就叫半天,又要跟人分開辦. 有事嗎?. 分開辦,桌錢
(還有163個字)

推噓9(10推 1噓 22→)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rngliyu (Liyu)時間10年前 (2016/03/01 1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第一次在這發文. 就要來說點負面的事. 上週生日在峇里島被求婚了. 當下真的是超開心的~. 其實之前已經講要結婚講蠻久的了. 終於要提上章程了!!!!!!. 但回國之後開始面臨很多問題,男方的姊一直給很多很多“指導”. 問幹嘛買鑽戒求婚,鑽戒不保值. 被我用反正不可能拿去賣,保不保值無
(還有557個字)

推噓14(15推 1噓 8→)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yo9527 (少年得痔)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9: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 如果真有心,早就跟小魯一樣,大學期間就開始存。. 現在定存也有70k了,看到西裝對方出就 ,嗯。. 希望女方嫁去不是受難。. 最後還是祝福原po能永浴愛河!.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推噓88(92推 4噓 71→)留言16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fc (噗搭)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7: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阿你是不會當下跟他講喔?. 你女友是會讀心?. 有話不講清楚疙瘩當然在. 我是覺得結婚一輩子的事情啦. 44k跟30k差不到一個月薪水. 但是女方感覺就差很多啊. 抱怨三四次是能怎樣. 訂金付了什麼都弄了. 你這樣抱怨不就擺明要人家去退?. 人家去退你又有話說. 你到底要怎樣?. 我告訴你啦. 你丈
(還有50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