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如果被算出說有劫數?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了你在紫微斗數版和女版的問題,我先自介一下,小弟是PTT紫微斗數版(LIFE版). 的第一名師,在斗數版按"/"搜尋我的ID,你可以找到超過1800篇掛有我的ID指名向. 我請益及回饋的文章~!! 其實更令我意外的是原來我以前解命過的版友,很多都是女. 版版友。. 對於原PO的問題,雖然你在紫微斗
(還有1669個字)
內容預覽:
我好姐妹晚上打電話跟我說她今天和朋友去找算命師算命,她原本只想去湊熱鬧問一下工作運,結果算命師用紫微排命盤跟我姐妹說,叫她要此生都要注意“火”,因為可能有火劫,然後又跟她說她今年運不大好,很麻煩,可能會發生讓她身心都受傷害的事,又說,但現在這社會,真的發生其實也沒什麼,只是,畢竟對女生都是個傷害……
(還有3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