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如果被算出說有劫數?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kc (冠元大師)時間10年前 (2016/03/02 01:3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3
內容預覽:
看了你在紫微斗數版和女版的問題,我先自介一下,小弟是PTT紫微斗數版(LIFE版). 的第一名師,在斗數版按"/"搜尋我的ID,你可以找到超過1800篇掛有我的ID指名向. 我請益及回饋的文章~!! 其實更令我意外的是原來我以前解命過的版友,很多都是女. 版版友。. 對於原PO的問題,雖然你在紫微斗
(還有166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TAIL (TAIL)時間10年前 (2016/03/01 1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說說我的經驗. 我記得3、4年前,我和姊姊去擺攤,遇到一個自稱會幫人算命的,他告訴我姊姊幾歲會怎樣怎樣,到我時,他說你能活得過今年再說!當下我超驚嚇的,覺得我要死了,很害怕,時間一久就漸漸忘記了!現在想想也覺得好笑,我不是還活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

推噓12(16推 4噓 16→)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pomme (whatever)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1:2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好姐妹晚上打電話跟我說她今天和朋友去找算命師算命,她原本只想去湊熱鬧問一下工作運,結果算命師用紫微排命盤跟我姐妹說,叫她要此生都要注意“火”,因為可能有火劫,然後又跟她說她今年運不大好,很麻煩,可能會發生讓她身心都受傷害的事,又說,但現在這社會,真的發生其實也沒什麼,只是,畢竟對女生都是個傷害……
(還有3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