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被算命師說工作運不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ChiA5566 (煞氣ㄟ阿信5566)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8:4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要先說我絕對相信有算的很準的算命師. 因為算命其實跟統計學有所相關. 看越多人 經驗多了 由對方的話及神情去判斷. 這個人可能的境遇及心路歷程. 妳難過妳去算命被說工作運不好. 其實說穿了沒什麼好難過的. 原因有以下幾點 你聽我說完再想看看有沒有道理. 1 我們以機率問題來看 會去算命的是順境的人多
(還有2181個字)

推噓10(11推 1噓 24→)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52010j (Timber)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1: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只是一篇心情文章,先說我不是迷信的人,到目前為止也只花錢算過一次。. 我也知道算命的話聽聽就好,不要太放在心上,老師提醒的事情自己多注意小心就好,但是這次的結果讓我好難過TOT. 前幾天老媽去卜卦,給了老師我的出生年月日跟時間,老師一開始先講我的個性,我覺得有7.8分準,其中說到我的心不定,所以工
(還有2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