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餐飲業收過最噁心的東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11→)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8668234 (沁芯)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0: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同是餐飲業看到就很想回一下XDD. 1.牙籤牙線. 這最常見 其實也還好. 可是有些客人就是不會幫你放在盤子裡(至少這樣我們手不會碰到). 很多人都會直接擺在桌上 然後牙籤牙線又細又小超難收啊!手還一定會碰到 囧. 遇過有一次我在回答一個客人的問題. 這時候一個阿公經過 直接把他剛剃完牙的牙籤放我手
(還有306個字)

推噓89(91推 2噓 45→)留言1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ndy19923 (vanessa)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3:3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搭給厚. 小妹以前在一間半自助的咖啡廳打工. 就是餐盤咖啡杯要自己收到回收台. 員工會去整理的那種. 吃剩的廚餘垃圾那類的我都覺得還好. 但以下幾種東西頗常見. 也是我每次收到都覺得很噁的東西. 就是牙線&吸油面紙!!. 牙籤或是牙線棒至少還能找到個可以抓的地方. 牙線完全是無法啊!!!. 至於吸油
(還有1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