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好怕失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ex2000 (學會瀟灑)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7: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一個故事. 前幾天不是在報導北市延平北路被卡車爆頭新聞嗎?. 我在跟一位不認識的86歲老阿罵聊這個,她跟我說:. 人生活著多煩惱,活越久就會碰到越多煩惱,這個人死得早運氣好,未來50年都不用煩惱,反正最後都是要去死的,晚點死只是多受罪而已。. 我說阿罵想得很開很樂觀,阿罵說人生不就是這樣子嗎?.

推噓38(38推 0噓 21→)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ggXBlueSky (蛋藍天)時間10年前 (2016/02/28 23: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早上騎腳踏車在道路上. 停在一旁的汽車沒注意到我就直接開門. 撞到他的車門後瞬間倒地. 當下只想. 完蛋了 後面是公車. 還好公車有停下來.... 到了醫院 幸好只有 右手手肘韌帶受傷. 車子輪框也歪掉 變速器都報銷了. 手機螢幕也裂開. 回家之後 明明不愛哭的我會不自覺掉淚. 想著 萬一後面公
(還有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