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被TutorABC搞到很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之前也試用過他們的課程,覺得能跟外國人對話還不錯. 原本有想說存多一點錢後可考慮(當時剛畢業待業中). 但他們的業務真的完全踩爆我地雷ˋˊ. 業務:你不覺得美國小學生英文說的比你好很丟臉嗎??. 就像外勞說不標準的中文會被看不起,我們英文說的不標準也會被外國人看不起!!. 這兩句我完全不能認同阿,
(還有630個字)
內容預覽:
在女孩版的首發 手機排版請見諒(有點小抱怨,不喜歡快左轉XD). 之前在柯南展為了拿柯南L夾,所以填了Tutorabc個人資料,後來隔幾天就接到他們安排試讀的電話,試讀過程感覺也不錯,客服也很有耐心,整體來說讓人會心動. 因為本人英文確實不好,很想找機會加強英文能力,就有考慮想要買課程,但價錢豪~貴
(還有11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