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女孩們會在意發文者是男是女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meow (喵東喵西)時間10年前 (2016/02/27 23:2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是覺得男生很多都要刻意加個. 我是肥宅o'_'o. 小魯..本魯... 就是故意強調自己是男生之類的. 然後很多發的廢文又像是故意要讓人注意、讓人噓. 是不是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想讓人注意勒o'_'o. 小弟弟好想讓人注意喔,沒人理我好無聊喔 o'_'o 這種感覺. 其實很多人有一種想要被吹捧、被注
(還有88個字)

推噓23(34推 11噓 47→)留言9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aymath (克萊數學)時間10年前 (2016/02/27 22:2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不在意. 因為. 我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 我是肥宅. 是一種三界以外的族群. 女生常常會說. 都沒有(喜歡的)人追. 原因就是因為追她們的都是....... 這下真相終於大白惹. 然後. 其實一天限縮幾篇這樣其實也還好. 我最多一篇發三篇而已. 太常發文反而沒梗可以寫.... 好啦我打這麼多原
(還有3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