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大家會覺得這種文件夾超難用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討論到文件夾. 我覺得以下這種超好用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 (圖片皆取自網路). http://i.imgur.com/ox6WM9Q.jpg. 中間有一片. 把文件都卡進去. http://i.imgur.com/b1eryZb.jpg. 然後再扣起來. http://i.imgur.com
(還有235個字)
內容預覽:
如圖. http://imgur.com/cBbQSzP. 這種文件夾 大家會覺得超難用的嗎 還是說我使用的方式錯誤@@?. 首先要將資料放進透明夾之內 然後費盡全力把他塞入塑膠夾中. 如果資料的量多一點 根本怎麼塞也塞不進去. 今天要放之前研討會拿到的paper. 差點把自己的指甲掰斷了還是塞不進
(還有1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