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一個人在外租屋突然身體不適很可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moon1011 (look down)時間10年前 (2016/02/27 20: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 幾年前也有類似經驗. 那時剛離開家裏到外縣市工作沒什麼朋友. 一次也是毫無預警突然感到全身不舒服. 一開始只是頭暈想吐. 接著從頭部慢慢往下發冷發麻. 因為那天是假日醫院診所都沒門診. 想省錢只好去藥局隨便買個止痛藥吃. 說完症狀後藥師很緊張得看著我. 勸我趕快去醫院掛急診.
(還有375個字)

推噓22(23推 1噓 23→)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nchi1102 (0w0)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8: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家教完,中午完全沒預兆,突然一個不舒服,想吐手腳沒力心跳狂跳。. 本來以為是喝咖啡心悸,蹲路邊休息改善了。. 但是下午症狀又突然襲來,一樣心跳快喘不了氣,加上從額頭到小腿都冒冷汗,走了兩家診所醫生都休息. 只好再自己路邊休息,幸好有改善只是食慾變很差,平常一個便當解決今天只喝湯吃青菜。. 覺得不
(還有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