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內搭褲外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21推 7噓 21→)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s29418124 (清涼微風)時間10年前 (2016/02/27 2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拿我現在在澳洲來說. 這裡妳不管怎麼穿都是妳的自由. 而且這的教育告訴妳重要的是內在不是外表. 當然是內搭褲獲勝. 更別提會有很多冰淇淋能多好. 不過妳是在女板. 否定的答案一定比較多. 台灣觀念傳統,尤其是女性更有可能被父母教育的更傳統。.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120(130推 10噓 116→)留言25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k8850tw (無尾熊)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3:2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不是很薄會透膚的,是冬天在穿比較厚、通常裡面有刷毛的那種. 我都會直接把它當褲子穿XD可是每次被我媽看到都被唸,她覺得內搭褲就是要配長版上衣,不然屁股的形狀會很明顯可是我覺得只要是穿貼身的褲子應該都會那樣吧OAO為什麼要排擠內搭褲它只是上面沒口袋或是圖案而已啊(?其實也是因為自己沒什麼長版可以穿啦X
(還有45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