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軍人可以進駐學校?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推 20噓 58→)留言9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19go (用時間寫日記)時間10年前 (2016/02/27 08:4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能理解 你不是覺得奇怪. 而就是認為教官是威權體制下 用來控制學生的產物. 因此在現今民主時代沒有必要保留. 但或許你只想到早期的意識形態. 到現今 你覺得教官還有上述功能嗎?. 教官現在在學校 幾乎就跟一般老師一樣. 在國高中 上軍訓課 值班 維護校園安全. 在大學 上軍訓課 值班 維護校園安全
(還有3108個字)

推噓173(239推 66噓 1191→)留言149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ower42 (肥宅小花)時間10年前 (2016/02/27 01:0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學校裡面進駐軍人(教官). 直觀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以下擷取自wiki. "平時維護校園安全、校園秩序、校外活動安全,災害時指揮學生、老師避難與救助". 哪個工作不是老師能做的==. 而且〃學校〃本身就有不少軍隊的影子. (操場,司令臺,進門喊報告). 奇怪 我在學校又不是在軍隊==. 30年前我
(還有1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