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何謂「浪費時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串真的讓我心情有點糟糕。. 在一段"感情"裡面怎樣叫浪費時間?. 就我的看法來看要看你在這段感情裡面渴望獲得的是什麼。. 有人想獲得名分,有人想獲得陪伴,有人想獲得精神上的滿足,. 有人想獲得愛,有人想獲得錢。. 每個人想獲得的不一樣,外人到底怎麼會有資格去評斷其他的人. 感情世界到底"浪不浪費"
(還有290個字)
內容預覽:
常聽別人對愛情長跑最後卻分手的情侶下的評論是浪費時間,. 又或者男女雙方交往一段時間後,一方想結婚另一方卻遲遲沒表示,. 也會被罵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我的理解是:不要浪費時間=結婚. 不過在大正跟宜農離婚的新聞裡卻有不少人也在罵女方浪費時間,. 他們不是已經結婚又離婚了,怎樣又變成是浪費時間了
(還有9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