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工作選擇
共 10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1→)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1223103 (addj)時間4年前 (2022/07/07 1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A.食品廠上班是採購專員,一個月30000左右,工作雜事多,年終大概1.5個月。. B.醫院採購管理師,一個月33000上下,設備耗材採買,事情多少還不知道(已拿到錄取通知). 離住處距離都差不多,都是見紅休. 請問這樣大家會選哪個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推噓2(4推 2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Dinenger (低能兒)時間5年前 (2020/12/16 02: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快過年了. 雖然我暗自決定明年考上國考. 但我不打算這樣跟親戚說. 免得他們到處在鄉下炫耀. 提早舒服不斷跟人講. 敗人品又驕傲自大. 所以對於未來工作. 我打算說個不至於太丟臉的工作. 體面一點的呼弄過去就好. 但是又不能太違背現實. 目前有外送師、YouTuber、首席加油員. 三個選項. 過年
(還有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3→)留言20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omoiharu (haru)時間8年前 (2018/01/26 20:37),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陣子離職後我投了很多家履歷但都沒有結果,我是要應徵工讀。. 昨天有接到一家無印良品的的面試通知(這家我大概從以前到現在投了五次有),約好下星期面試。. 不過因為我之前是在康是美工作,今天因為在外面奔波漏接了另外一家康是美的電話(應該是錄取通知).... 兩份都是我很想做的工作,但又很難選擇,因為我
(還有289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wanatina (小甜甜撲爛泥)時間8年前 (2017/08/16 18: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哈囉大家好~. 如題現在正為了要選擇哪份工作而煩惱. 想說上來問一下其他人的意見. 簡單述說一下兩份工作的內容. A:. 距離家大概20-30分鐘. 工作內容比較繁複一點. 薪資較少但每年有兩次的考核可以加薪. 公司規模較大. 休假8-9天 一例一休. 福利較好比照勞基法. B:. 距離家大概40-
(還有103個字)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ok60728 (green)時間9年前 (2017/07/07 1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幫朋友代po. 大家好. 因為考上某嘉義的研究所,沒課的時候想要去工作陪。. 找到了兩個. 一個是85度C,離學校騎車10-15分鐘的距離,已通知下禮拜開始上班。. 另一個是石二鍋,由於九月開幕,騎車約莫25分,但是暑假會先去別縣市上班(有員工宿舍),也已經錄取,下禮拜要去台中上班。. 由於我沒接觸
(還有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