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那麼多人相信星座的分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這個是有科學根據的. 身體會取決於當下的環境產生的俱有某些特質(基因)的精子與卵子,所以在附近月份生出來的人也就具有一些共同的特質. 舉個例. 春天大約是國曆2月中-5月中. 這時候受孕的小孩很可能是水瓶座. 所以水瓶座的人容易劈腿. 補充:有人問到為什麼春天受孕的人就比較容易劈腿?. 答案很簡
(還有40個字)
內容預覽:
中午跟學妹邊吃午餐邊聊天,. 她們說有想過要蒐集12星座的男朋友。. 後來話題就換到我們各自的星座,. 例如我說我是巨蟹他們就說是愛家的代表、新好男人等等。. 學妹是處女座所有人都說你個性是不是很龜毛?. 可是問題來了,全世界70多億的人口,. 豈能以12種人劃分?. 可是分別屬於某個星座的人,.
(還有1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