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文化跟淡江有差嗎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7推 1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qwer (Xanya)時間10年前 (2016/02/25 20:3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甄可以試試看 反正頂多浪費報名費. 我更魯,尤其我那個年代指考還是倒扣的時代 考得奇慘無比. 我記得我分數 數甲 國 英 生物 化學 加起來才14X 夠爛. 當初真不該讀高中~!!!. 另外 當年我學測 才42級分 X的! 連文化淡江要推甄進都有問題!. 到最後 指考這種爛到不行的成績(相信版上絕
(還有776個字)

推噓2(3推 1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SCo (SC)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4: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研究所再洗是一條路. 而且cp值不低. 至於那個叫人去嫁好老公,有錢人的. 實在不知道是哪來自信. 妳在哪個生活圈遇到的大概就是那個層級的人物. 用優異男性比例去看. 分成高中畢業 大學畢業 碩士畢業 博士畢業. 那個層級的優異男性較高呢!. 妳要在低階找好男人. 試問妳算什麼?別人不會跟妳搶嗎?.
(還有34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m830724 (為了生活我可以忍!)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然有差啊. 淡江大學畢業就是研所 國考 業務. 文化大學畢業就是業務 國考 研所. 什麼?你問我有什麼不同?. 順序不同啊. 淡江不虎洨 學費數一數二的貴. 好險資源有好一點 所以想考研所的比較多. 至於出國 這兩間不管哪間都是去玩的啦哈哈. Ps.之前有個助教,後來出國兩年,最後我又在學校看到他
(還有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yfi (某部分卻像殘廢了。)時間10年前 (2016/02/25 09: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久以前我也發過類似的文. 或許有人記得吧. 因為家庭關係我很想讀台大. 即使已經念了很不錯的大學了. 但我還是覺得不夠. 一定要念台大不然就是沒價值的. 經過兩次轉學考失敗. 還有家庭問題漸漸改善. 我才知道其實當時只是對自己不確定. 所以需要一個標的來肯定自己. 就目前我有限的社會經驗而言. 除
(還有687個字)

推噓6(7推 1噓 1→)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upidni (傻逼ni)時間10年前 (2016/02/25 09: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現實世界. 有錢人有有錢人的玩法. 一年200萬出國之後回來就算薪水沒多高也不會餓死. 還有基本的財力可以培養下一代. (或者是家裡很有錢可以洗學歷洗好幾代的). 那窮人的玩法呢?. 小魯妹是窮人. 怎麼用便宜的玩法洗到學歷. 題外話:最近被高能同學說臺灣台清交以外的大學都不是大學. 心情有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