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名字裡有"宗"的男生是不是很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11推 4噓 2→)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dwarker (kokorokara)時間10年前 (2016/02/24 22:2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了一下 我發現"宗"其實還好耶. 回想一下過往 我發現名子裡面有"英"的. ex 秀英 正英. 功課都很好,人很漂亮/帥又nice,. 而且在未來通常都會成大器 社經地位都蠻高的. "英"這個字是不是有特別的魔力? 令人著迷?. 名字裡有"英"的男生/女生站出來!!!. 英英英英英英英英英. -
(還有238個字)

推噓30(53推 23噓 30→)留言10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yohwhy (宗翰,我愛你<3)時間10年前 (2016/02/24 21:2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國小到現在讀大學了,. 認識的男生名字裡有"宗"的,. 宗翰,宗霖... 功課都很好,人很帥又耐斯,. "宗"這個字是不是有特別的魔力?. 令人著迷?. 名字裡有"宗"的男生是否可以分享一下@@. ps.宗瑞不算喇Q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