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度蜜月一定要出國?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個問題跟問 人為什麼要過爽日子呢 過苦日子不是很好嗎?. 一樣奇怪. 出國就跟買名車豪宅一樣 就是爽阿. 人天性就是想過爽日子的. 誰會出生就立志嫁乞丐睡路邊?. 或是娶100kg醜女被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79.185. ※ 文章
(還有156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覺得啦~~ 出社會工作後. 有機會出國玩就去可以玩久玩遠的. 我還在念書的時候去過不少地方. 最久曾經在英國待一個月. 不過都是啃我老媽的$$$$$$. 直到我出社會工作有能力負擔. 有錢可是沒閒. 我工作快四年了. 只有去年去日本九州玩5天. 要出國前還一直被主管刁難. 弄到我出國前一天才批我
(還有195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為什麼蜜月一定要出國呢?. 是為了自拍打卡上傳跟姐妹炫耀出國很潮呢?. 度蜜月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結個婚好像都是作秀一樣 吃好喝好住好玩好. 大家覺得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還有1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