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度蜜月一定要出國?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6推 1噓 13→)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itai (測試)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2:1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問題跟問 人為什麼要過爽日子呢 過苦日子不是很好嗎?. 一樣奇怪. 出國就跟買名車豪宅一樣 就是爽阿. 人天性就是想過爽日子的. 誰會出生就立志嫁乞丐睡路邊?. 或是娶100kg醜女被壓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79.185. 文章
(還有156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2→)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gil (巴吉)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2:0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覺得啦~~ 出社會工作後. 有機會出國玩就去可以玩久玩遠的. 我還在念書的時候去過不少地方. 最久曾經在英國待一個月. 不過都是啃我老媽的$$$$$$. 直到我出社會工作有能力負擔. 有錢可是沒閒. 我工作快四年了. 只有去年去日本九州玩5天. 要出國前還一直被主管刁難. 弄到我出國前一天才批我
(還有195個字)

推噓5(7推 2噓 9→)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dtone5566 (統神5566)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去竹圍漁港就好了啊. 我認識一個肥宅,是肥宅之光. 打電動給人看,月入數十萬,然後還轉型成藝人. 他最近還生了個兒子,蜜月就去竹圍漁港啊. 小幫手003還不是一樣很開心. 說錢賺的不多也不是啊. 所以為啥一定要出國啊. 肥宅之光都只去竹圍漁港何況一般肥宅或非肥宅呢. 所以說,通通去竹圍漁港就好啦.

推噓33(90推 57噓 171→)留言3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wayne (chenwayne)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0:5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為什麼蜜月一定要出國呢?. 是為了自拍打卡上傳跟姐妹炫耀出國很潮呢?. 度蜜月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結個婚好像都是作秀一樣 吃好喝好住好玩好. 大家覺得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還有1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