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閒聊] 皮膚變白跟皮膚變亮是不是不同的感覺?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皮膚變白跟皮膚變亮是不是不同的感覺?
已回收
推噓
7
(7推
0噓 5→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anHorn
(范小洪)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3 22:15)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方面其實大家都很容易搞混. 皮膚白晰和亮麗兩者可以說是兩回事但又可以說是一回事. 要搞懂首先應該要瞭解人的皮膚的基本知識. 在Cosmetic Dermatology(化妝品皮膚學)或Chemical Peeling(化學換膚)等專書中. 會提到人的皮膚分幾大類. 1.總是曬傷 不會曬黑 白人.
(還有735個字)
#1
[閒聊] 皮膚變白跟皮膚變亮是不是不同的感覺?
已回收
推噓
33
(33推
0噓 19→
)
留言
5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rgeryjanua
(TIN)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3 16:3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今天跟同事討論到這個問題. 以前我都很嚮往皮膚白的人. 但是後來再仔細觀察一下. 感覺皮膚白的人 氣色看起來卻不見得好. 像我同事皮膚很白 但她自己說她的白感覺很沒活力(?). 如果沒上腮紅或唇膏 就跟鬼一樣XDD. 所以感覺臉上整體的膚色跟透亮感好像是兩回事. 蠻好奇大家比較喜歡皮膚白還是皮膚亮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