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關於毛小孩這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TOUCHANG (自己的廢文自己發)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6: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十分同意,. 例如哥就把模型跟抱枕當成女友一般呵護,. 可是旁人總是會投射異樣的眼光,讓哥很不蘇胡。. 事物的價值因人而異,人總會去尋求自己喜歡的事物,. 每個人的看法或觀點不同,並沒有什麼關係,重要的是--. 人與人之間,應該有彼此容忍和尊重對方的看法與觀點的雅量。. 如果他能從這扇門望見日出的美
(還有90個字)

推噓41(100推 59噓 151→)留言3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mmer4520 (Inas)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5: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代表所有人 只是分享我的想法). 對於毛小孩 這個詞. 有些人非常不喜歡 其實我真的有點不懂. 不喜歡的點在哪裡. 我覺得就是一個對於寵物親密的稱呼. 現在不管養什麼寵物 對牠們的照顧方式. 就跟在照顧小孩一樣啊. 需要餵食和把屎把尿的啊. 他也是家中的一份子. 智商程度也是跟小孩一樣. 所以
(還有1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