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有些女生很愛隱瞞交往人數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種事情沒什麼男女之分的。. 你以為男生就不需要隱瞞嗎?. 有些女生這方面的沙文主義不比男生輕微....... 嘴巴上都說自己不在乎,. 其實心裡都老是喜歡拿自己跟男生的前女友比較。. 覺得自己比不過前女友的時候,. 男生就倒楣了。. 有過經驗的男生通常都會知道,. 前女友的人數都是越少越好啊!.
(還有13個字)
內容預覽:
如果真的覺得交很多沒什麼. 坦盪盪的 為什麼要欺騙實際交往人數. 是不是代表自己也是做賊心虛. 覺得是不光采 不光榮的事情. 連交往人數都要騙人了. 為何有人能容許這種謊言. 開始說這是個人隱私. 幹嘛在意交過幾個這種話. 男生說點謊 做點錯事. 就要被說渣男!!!!!!!!. 為何蠻多女生不願意坦
(還有201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