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問女方過去的經驗會很失禮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15推 10噓 16→)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oru1992 (黑草)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4:5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你一文發多版到底是有多需要認同感?. 二、雙方職業其實完全不是重點,學歷也不是重點,完全不知道你提職業是何居心?建議你提雙方薪水更爽快一點,引戰點更多。. 三、處男認證。. 當然也有可能不是處男,但根據上面寫說女方對象還是『有紀錄的』,顯示你朋友可能不會有那種沒紀錄的性經驗。. 同時也『極度在意
(還有2005個字)

推噓-16(19推 35噓 25→)留言7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TUSTking (佐維)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3:5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幫hflsx問一下:. 話說我朋友在竹科上班. 去年去相親相到一個鋼琴老師 (三十三 vs 三十). 交到幾個月後 目前已知情報是以前交過九個(女方說沒有破兩位數). 但是那是有紀錄的就是了. 朋友說還好啦 他同事的老婆婚前交過十五六個. 他女友這樣算很清純了 (對,他就是用清純形容). 對了,我朋
(還有2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