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和男友出國旅行過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txml (赤木巧☠)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0:5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正好描述了容易吵架的原因. 以男生的角度,跟另一半出去玩就是要放鬆心情玩得開心,共創美好回憶,這麼單純而已。. 而你已經預設要在旅行中觀察另一個人真實的一面。. 像是出國如果碰到小衝突,多是低調處理或花錢消災。就算能理論贏,也不想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增加不必要的麻煩,因為最初的目的是玩得盡興。.
(還有174個字)

推噓83(84推 1噓 86→)留言17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mi1002 (蝴蝶鴨)時間10年前 (2016/02/23 04:0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這樣的 我和男友下個月要一起出國 自由行. 所以有點緊張 雖然不是只有我們兩個. 但我和他都第一次和另一半一起出國. 我一直覺得. 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會很真實. 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都會被自己挖掘. 遇上麻煩是怎麼處理事情的. 對事情的價值觀會馬上顯現出來. 有人和男友一起出國過嗎?. 聽說非常
(還有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