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口是心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narch0301 (席哈)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3: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東西沒有對錯耶 純粹不合拍而已. 如果男生在原po"哈哈....."完之後 直接去買 先見到面再說的話. 就還有其他發展空間 但如果一開始就要女方先為男生想好報答方式. 其實可能會讓女方感受到壓力 因為還是曖昧階段 而且顯得這男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原po若明確的表態可能會讓原po覺得快要被
(還有972個字)

推噓8(14推 6噓 29→)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honey (陽蜜)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2: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女孩們都會口是心非嗎?. 我自己是很容易就會口是心非的類型. 加上本身有點傲嬌. 常常會說出一些口是心非的話. 導致事與願違. 昨天曖昧對像LINE我. 他:晚餐有想吃什麼嗎?. 我:今天特別想吃雞排+珍奶. 他:外送預備的意思. 我:哈哈…. 他:好啊,幫妳送. but,那要怎麼報答我呢?哈哈哈.
(還有2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