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代po)家人生病,心有餘力不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314159 (圓周率)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0: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僅提供一些方向讓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既然你爺爺是榮民,我就假定你們住在榮民醫院好了). (欸對了榮民在榮民醫院我記得不用錢吧......). 1.說服你們爸爸幫爺爺簽DNR,甚至可以的話轉進安寧病房. 必要時可以私下請醫師來說服你爸爸. 因為:大腸癌+腹膜炎(也有可能是腫瘤轉移引起)+老年失
(還有20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artired (heartired)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8: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幫朋友代po. -. 大家好. 因為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所以上來詢問. 家父是開計程車的. 家裡經濟本來就很差了. 爺爺除夕前突然在家中跌倒. 打電話給我,於是我過去. 但大門深鎖,因為爺爺跌到爬不起來了. 後來才知道是腳痛到無法走路加上不小心跌到摔很重. 買了助行器給爺爺,勸了好幾天總算是將他帶到醫院
(還有11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