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閒聊] 大家現在還會看卡通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閒聊] 大家現在還會看卡通嗎?
已回收
推噓
99
(101推
2噓 40→
)
留言
143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Bainite
(黑羽毛 ┐(′д`)┌)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7/30 20:37)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現在暑假打工回來. 我媽媽都一直在看櫻桃小丸子. 我就覺得櫻桃小丸子就是一個屁孩啊XD. 可是我媽還是可以一直笑. 一定是她上班壓力大 需要紓壓XD. 大家現在還會看卡通嗎?. 如果有都看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38.203
.
※
文
(還有302個字)
#1
[閒聊] 大家現在還會看卡通嗎?
已回收
推噓
142
(142推
0噓 81→
)
留言
22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ingmeow
(喵東喵西)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1 15: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之前是有看一下美少女戰士,還有獵人,不過都看到完結了. 最近的新番感覺又沒什麼合我胃口的,就沒有去follow. 日本的新番越來越多男性向的了,女性向少之又少... 反而最近比較愛看日劇之類的了,突然切到2D還會不太習慣的樣子. 我因為住的地方也沒有電視,所以如果要看卡通都是看線上的. 好奇女版的大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