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現在還會看卡通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101推 2噓 40→)留言14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Bainite (黑羽毛 ┐(′д`)┌)時間8年前 (2018/07/30 20:37),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暑假打工回來. 我媽媽都一直在看櫻桃小丸子. 我就覺得櫻桃小丸子就是一個屁孩啊XD. 可是我媽還是可以一直笑. 一定是她上班壓力大 需要紓壓XD. 大家現在還會看卡通嗎?. 如果有都看什麼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38.203.
(還有302個字)

推噓142(142推 0噓 81→)留言2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meow (喵東喵西)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5: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是有看一下美少女戰士,還有獵人,不過都看到完結了. 最近的新番感覺又沒什麼合我胃口的,就沒有去follow. 日本的新番越來越多男性向的了,女性向少之又少... 反而最近比較愛看日劇之類的了,突然切到2D還會不太習慣的樣子. 我因為住的地方也沒有電視,所以如果要看卡通都是看線上的. 好奇女版的大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