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難過] 被藥局騙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43. 講到吃藥被騙我就想到. 當年在成功嶺新兵訓時. 因為腳被草割傷. 晚餐後被班長帶隊(一堆人不想操課裝病)去醫務所. 輪到我的時候. 我坐下來. 跟醫官說我腳割傷有點發炎. 醫官看了一下傷口. 然後點點頭. 然後說:. 腳跌傷唷?. 好,來這是頭痛藥,不過吃了會拉肚子噢!下一位~. 我os
(還有43個字)
內容預覽:
我到七星藥局說要買感冒藥. 然後店長拿了一包上面寫「綜合感冒膠囊」的藥給我. 結果那個人另外多塞了一份沒有包裝的藥給我. 叫做什麼「榮民腸腹力生」. 然後這樣賣給我三百元. 叫我1顆配1顆吃 可是我感冒吃腸胃藥幹麻啊. 查了一下這個榮民腸腹力生竟然還有含抗生素. 我現在在吃藍藻不能吃抗生素啊orz.
(還有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