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不會說台語真的很該死嗎?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0(195推 65噓 414→)留言67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ncyspace (nancykuo)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2: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自小都在大台北生活. 爸媽會跟我說台語,不過我都只聽得懂,回國語. 自我嫁到高雄. 不時被婆婆叮 說要會說台語. 她還說不會說台語比外勞還不如?!!!. 叫我不要說豬話(國語)?. 真的很生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30.115.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