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閒聊] 會覺得XXX的形狀很不尊重女生嗎?
共 2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會覺得XXX的形狀很不尊重女生嗎?
已回收
推噓
25
(26推
1噓 26→
)
留言
5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isit19xx
(Hello)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0 14: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個人無感. 不過前幾天跟個女性朋友吃下午茶. 不小心脫口而出:. 「每天一直吃甜的,小心變成甜點的形狀唷!」. 當下心裡暗罵,靠北要GG惹. 沒想到對方覺得很有趣. 說這個形容她最近也常聽到,到底是什麼意思. 甘0糧,要被八卦板害死了. 心虛的我就就講了孟母三遷、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之類的來解釋. 沒想
(還有3個字)
#1
[閒聊] 會覺得XXX的形狀很不尊重女生嗎?
已回收
推噓
221
(354推
133噓 372→
)
留言
85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PPOPOP
(剪一段日光)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0 13: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以前看PTT還沒有這種說法,. 好像是最近一年左右才開始看到有人這樣用,. 然後越來越氾濫,. 我是覺得看到這種說法很不舒服,. 也很不尊重女生的感覺,. 不過隔壁版還是用的很開心,. 是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大家對這種用法的看法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首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