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會覺得XXX的形狀很不尊重女生嗎?
共 27 篇文章

推噓25(26推 1噓 26→)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sit19xx (Hello)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4: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無感. 不過前幾天跟個女性朋友吃下午茶. 不小心脫口而出:. 「每天一直吃甜的,小心變成甜點的形狀唷!」. 當下心裡暗罵,靠北要GG惹. 沒想到對方覺得很有趣. 說這個形容她最近也常聽到,到底是什麼意思. 甘0糧,要被八卦板害死了. 心虛的我就就講了孟母三遷、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之類的來解釋. 沒想
(還有3個字)

推噓221(354推 133噓 372→)留言8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PPOPOP (剪一段日光)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3: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看PTT還沒有這種說法,. 好像是最近一年左右才開始看到有人這樣用,. 然後越來越氾濫,. 我是覺得看到這種說法很不舒服,. 也很不尊重女生的感覺,. 不過隔壁版還是用的很開心,. 是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大家對這種用法的看法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