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時常被媽媽唸不要化妝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y98100 (罐頭熊阿廷)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7:45),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HI,20歲的女孩妳好,身為親善大使的妳,. 在社團課程中,學習化妝的藝術,. 使自己變得更美,變得更有自信,會化妝的妳,比起不化妝的妳,. 畫起妝來的妳,真的很不一樣. 大使,妳可曾聽過一句話,. 士為知己而死,女為悅己者容,. 古代的士兵,可以為了完全了解自己的人,戰死沙場,馬革裹屍;. 現代的
(還有672個字)

推噓5(7推 2噓 10→)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ubanjan (豆瓣醬)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3:1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麼說好了. 原PO妳很漂亮!. 你媽媽一定也覺得自己的女兒很美,. 你素顏一定更自然更美,. 所以伯母才不要你化妝,. 不需要那些多餘的東西,. 不像我媽媽.... 出門都拜託我上妝打扮一下自己,. 不然不跟我出門Qm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