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想問女孩兒職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那個 我不是女孩鵝 但阿姨是過來人. 提供一些心得大家參考參考. 你的狀況跟我很像 當年念了護理也是因為家人認為畢業就有工作. 但我本身其實沒啥興趣 尤其學校教育跟實習徹底讓我不想走臨床. (不是說學校教得不好 是那個環境和方式我感到不適合不喜歡). 而且本身沒有同情心無法散發天使光芒不想荼毒病人所
(還有1130個字)
內容預覽:
本身25歲是個護理師. 對護士 真的 沒有很大熱忱,. 可以說超級反感!!!!. 每一次下定決定不當護理師就對自己覺得很. 愧疚,. 畢竟讀了四年護理 包括實習,. 都會讓我覺得這四年我讀這麼辛苦. 熬夜寫報告等等的 ,甚至考上執照,. 為什麼我畢業出來不做護理師?. (一開始老爸希望我當護士 我其
(還有1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