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討厭養狗人說~我家狗不會咬人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8→)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oxyribonuc (DNA)時間10年前 (2016/02/20 07:47), 編輯資訊
0
7
0
內容預覽:
我比較常碰到的情形是陌生小孩(更多大人). 對我家狗狗有興趣. http://i.imgur.com/HxZk0Fv.jpg. (就是他). 也會碰到大人對小孩說不能摸,狗狗會咬人. 這時候我們會跟對方解釋. 我們家這隻他非常喜歡人,想摸可以摸沒有關係,但是如果是別家的狗狗最好要問過主人,不是每一隻
(還有335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7→)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wy3321 (燁)時間10年前 (2016/02/20 02:2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但我也很討厭有些家長. 制止不了自己小孩. 就恐嚇孩子說我家的狗會咬人. 我家的毛孩帶出去都會牽繩. 親人親狗還有點呆. 我可以理解小朋友看到小動物會很好奇想上去摸. 可是家長們應該要教育自己的小孩. 先問問飼主可不可以摸. 父母又不可能時時刻刻都盯著孩子. 萬一要是遇到會咬人的狗 小朋友又冒然出手
(還有16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nier (閃三好帥!!)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2: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我本身有養狗 出門不管到哪裡都牽狗繩. 就算去大公園散步 也不敢放 也都牽著. 面對任何人 想要來摸我的狗 我一律說我家狗會咬人 請勿靠近. 當然 我家狗是王子 外人他從來不放在眼裡 也只會咬主人而已XD. 為了怕有的沒的糾紛 一律對外說 他會咬人. 也可以避免一些小小孩來騷擾他. 我也
(還有243個字)

推噓-18(11推 29噓 44→)留言8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onlightkim (玻璃心)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2:4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有隻很愛對人吠叫的狗,. 且她的吠叫樣子很凶惡,還會有撲的動作,. 我說她真的不會咬人的,也沒人會相信,. 說實話我帶她外出散步遇到人都很緊張的,. 怕她吠叫嚇到人,. 所以我帶出門都要"閃人"或拉緊牽繩。. 以下請用力開噓吧. 她有2次咬到人的紀錄,. 但並不是她自發咬人,. 而是他對人吠叫的時
(還有1469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12→)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ng1202 (值日生)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9: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很多人推 看到狗吠不要跑 狗會來追你. 但說真的 這種事情是運氣運氣. 要咬你的狗你怎麼樣他都要咬你啦. 曾經我去找我朋友 一踏進他家 他家的兩隻土狗就衝過來要咬我. 我也是裝鎮定啊. 但兩隻狗就直接前腳撲在我身上嘶牙裂嘴的 我就拿傘打開擋. 這時候一隻狗的牙齒要咬我的腳 還好我腳抽得快 只擦到
(還有1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