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對洪慈庸最近新聞的看法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超級後悔投給民進黨和時代力量. 你們看看. 洪慈庸選上立委 就跑去談戀愛. 三十四歲想結婚又沒什麼 台灣沒結婚人那麼多. 應該要夙夜匪懈 每天努力研究法案. 結果一選上就跑出國去談戀愛去爽. 把談戀愛放在國家之前 台灣怎麼走出去. 另外一個就是蔡英文. 選前就有國民黨的人說了. 一個女人不結婚 怎麼
(還有300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民意代表本來就沒什麼專業啊,真的要強調專業的話,難道要學過立法程序與技術跟憲法才能選立委嗎?. 我是很希望民代通通給我去讀法律啦,不過就連黃國昌這種法律人出身的,都沒辦法做得盡善盡美了,其他人就更不用說啦. 還有人在那邊講什麼洪提不出法案,你們真的以為法案是立委本人弄出來的喔?怎麼可能,大多還不
(還有532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很討厭拉人來救援. 但是我當下只有個感覺,那當年吳育昇跑去wego衝撞孫仲謀的時候,你媽觀點?. 這還是通姦喔!. 更好笑的是,這個人當初哥闌尾沒過耶.... 可見大家也不太在意已婚男人衝撞老婆以外的對象啊啊啊啊啊啊. 回過頭來說,洪要怎麼做好這四年..... 以她的選區來說,可能勤跑基層是比
(還有2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