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大家會沖蛋或沖橘子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aL (Skyline)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9:4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個個人經驗跟大家分享.... 話說我小時候很喜歡吃柳丁,. 大部分人吃柳丁都是刀切開吃,. 可我就是喜歡用手剝來吃,. 覺得這樣才好吃~. 某年,在非柳丁產季時,. 我跟媽媽撒嬌要吃柳丁,. 拗不過我的媽媽去買了當時滿貴的進口柳橙,. 比台灣柳丁大,皮也厚,. 但我照剝不誤. 那時看那進口柳橙一臉
(還有528個字)

推噓160(161推 1噓 87→)留言2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m067 (im067)時間10年前 (2016/02/19 00:2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發文). 想要請問女孩們,打蛋前會先把蛋沖乾淨嗎?撥橘子前會先沖洗橘子嗎?. 我從小到大都會先沖洗蛋和橘子,家裡的習慣也都是這樣,一直以為每個人都是一樣,就像洗水果一樣的自然動作。. 直到最近朋友來我租屋處玩,她看著我做這些動作,才告訴我這驚人的事實,她從來沒有這樣沖洗過蛋或橘子!!!還問我為
(還有7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