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討論] 女孩對學測的感覺呢?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女孩對學測的感覺呢?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otepad67
(145×154÷DB7)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19 02: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現在回頭看看,當年讓人焦頭爛額的聯考。. 在看起來是很大一道門坎,. 其實可能是人生中唯一一個,憑借自己努力就可以跨過去的門坎。. 再往後,無論是感情或工作。. 往往都不再是你一手能掌控的了,所以珍惜機會吧.... --. 我一個學長,昨天晚上和6歲的小外甥逛夜市,偶遇他前女友和她現男友。. 前女友
(還有107個字)
#1
[討論] 女孩對學測的感覺呢?
已回收
推噓
18
(20推
2噓 14→
)
留言
3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eero0333
(hero)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19 00:1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學測剛放榜. 版上應該也有女孩剛考完. 女孩有對當年學測考完有特別的感覺嗎. 也有上來算命嗎?. 因為那時都還不知道有ptt的存在. 現在都超方便的. 對完答案上網問就差不多知可上哪了. 那時還超緊張的. 然後就變指考戰士惹. 然後指考還倒扣QQ. 女孩也有回憶當年學測情形嗎.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