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女孩對學測的感覺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tepad67 (145×154÷DB7)時間10年前 (2016/02/19 02: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回頭看看,當年讓人焦頭爛額的聯考。. 在看起來是很大一道門坎,. 其實可能是人生中唯一一個,憑借自己努力就可以跨過去的門坎。. 再往後,無論是感情或工作。. 往往都不再是你一手能掌控的了,所以珍惜機會吧.... --. 我一個學長,昨天晚上和6歲的小外甥逛夜市,偶遇他前女友和她現男友。. 前女友
(還有107個字)

推噓18(20推 2噓 14→)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ero0333 (hero)時間10年前 (2016/02/19 00: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學測剛放榜. 版上應該也有女孩剛考完. 女孩有對當年學測考完有特別的感覺嗎. 也有上來算命嗎?. 因為那時都還不知道有ptt的存在. 現在都超方便的. 對完答案上網問就差不多知可上哪了. 那時還超緊張的. 然後就變指考戰士惹. 然後指考還倒扣QQ. 女孩也有回憶當年學測情形嗎.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