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難過] 請問加班費大家都這樣算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分享之前我知道的算法. 不確定後來修法後有無調整. 一般來說"正職"是以月薪來計. 而平均每個月有30天 平均每日工時8小時. 故有 "月薪/30/8" 為約定時薪的算法. (補充: 很多人會說我每月工作20-22天左右 應該除以工作天. 不過以法令規定來說 正職 也就是以月薪來算的員工
(還有555個字)
內容預覽:
第一次po文 又是用手機版面可能會醜醜的 請見諒. 我先介紹我的工作好了 目前22K去年畢業這是我第一份正職工作. 我是在一家中型(算有小知名度的)的醫院當營養師的行政人員. 因為才回收團膳的部分不久(以前是外包給別的廠商)所以目前制度上其實還是有點亂. 我做的行政(也就是營養員)有3個工作類別 因
(還有9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