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怎麼樣算是個會聊天的男生?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你可以把跟他的對話紀錄和別人比較一下,. 看看差異在哪裡,跟甚至可以用同樣主題,. 找他和另一個句點屬性的朋友對話看看,. 相信差別就很明顯了。. 我個人的經驗是,句點王和對話王最大的差異,. 在於資訊交換的雙向和個人性。. 比如說,下面的開頭就有濃濃句點味:. 「嗨,在幹嘛?」. 「今天好嗎?」.
(還有572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goooodya (gtkjgk)》之銘言:. : (代朋友po文). : 如題. : 各位版友好. : 我指的聊天是用line聊天之類的. : 我有的朋友可以一直聊一直聊. : 讓女孩有想要秒回的感覺. : 但是我聊沒幾句就很乾了. : 最後就被貼圖句點了.... : 不然就是累了先睡.
(還有596個字)
內容預覽:
好久沒回文了。. 這其實是一種專業,而且標準浮動,所以不太好說.... 扣掉需要靠運氣的破冰部分,當開始正式聊天,就可以分為技巧和內容兩部分。. 先講技巧. 你需要具備一定速度的反應判斷力--搭配足夠的打字能力。. 要聊得順,除非兩方都是有對到味,不然就是要依靠主題的接續。. 主題這部分屬於內容,先
(還有771個字)
內容預覽:
講一個很不中聽的老實話. 重點真的是聊的對象是誰 而不是聊的內容是什麼. 如果欣賞這個人 再怎樣自己都會想辦法想出話題. 因為覺得對方有吸引自己的特質,會好奇,想瞭解這個人. 我和男友剛認識開始聊的時候 他很明顯的非常拘謹. 講話語無倫次 超級客套. 跟我line的內容乏味到極點 都在講天氣和他的工
(還有167個字)
內容預覽:
誰要跟你接,哼,自作多情!. 不帥 1 --> 沒欸. 不帥 2 --> :). 不帥 3 --> 已讀. 不帥 4 運氣好 --> 喔,回彰化老家拜年. 不帥 1 --> 已讀. 不帥 2 --> :). 不帥 3 運氣真的很好 --> 我讀XX高中喔!. 不帥 1 --> 已讀. 不帥 2 --
(還有1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