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澳洲與日本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zainside (Lza)時間10年前 (2016/02/17 20: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假定你短程目標是在日本就業. 1.打工如果是低技術含量勞力活,對就業沒什麼幫助,優點是可以體驗文化跟增強日常會話(農場的話大概就沒什麼好增強的…). 2.語言學校對就業沒什麼幫助,某程度來說跟唸過台灣的補習班差不多,畢竟最多就是n1之類的證明. 3.記得要跟上每年畢業季的就活,通常公司大量徵才都
(還有778個字)

推噓60(60推 0噓 76→)留言1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icoe (minicoe)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3:1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妹目前在日本讀日本語學校. 大概學到溝通沒有問題. 今年23歲. 目前在考慮兩條路. 一. 四月底回台灣,申請打工度假簽,再去日本一年,結束後用日本打工度假存到的錢前往澳洲打工度假一年。. 二. 四月底不會台灣,讀完日本語學校,直接拼日本就職. 好煩惱,想留日本但是又想去外面世界多走走. 女孩們會
(還有7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