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除iphone外,有人覺得自己手機拍照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用過的手機不多. 從最初的desire hd. 到因為便宜而買的zenfone 5. 與最近接手老哥的eye. 本身並非專業 無法評比哪個好哪個壞. 不過一下問答題. 請問 那張照片是使用哪個設備拍攝?. 1.. http://i.imgur.com/gRWWySV.jpg. 2.. http://
(還有310個字)
內容預覽:
當年智慧型手機百家爭鳴,. 尤其是美圖秀秀風行的那年頭,. 許多手機主競相號稱自己的是自拍神機。. 小弟試用過 HTC, Sony, LG, iPhone, 三星,. 基本上各有所擅,真要評選的話,. 朋友們拍拍我的肩膀說. 「我以為,各家機皇照相確實沒有高低之分,只有被照的人才有美醜之別」. 共勉
(還有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