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文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此文為代PO. 朋友想表達對版友們的謝意。. 謝謝噓文的你們,. 他真的很好不是感嘆詞,. 台南凌晨地震,在我還驚魂未定時,. 第一時間打來問我是否安然無恙,家裡狀況還好嗎?. 衣服要穿暖一點,去避難才不會冷到!. 讓我找回了冷靜,趕緊打給家人確認平安!. 也因而非常深刻的感受到我對他的重要。. 原
(還有186個字)
內容預覽:
我跟妳的情況類似 只是我是男方. 女友時而高興 時而不高興. 不高興都不講原因 披頭就變臉 讓人摸不著. 我們不吵架 因為根本吵不起來 也不太溝通 因為不高興 就變冷漠. 平常傳個早安 晚上就說累了要早點睡 不講電話 然後就晚安. 一天的交集就沒了. 我也認為 兩個應該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不過看起來不
(還有224個字)
內容預覽:
文章為代PO,朋友不太會使用ptt,. 比較不知道一些發文的技巧(寫法或眉角),. 只能盡力描述自己的心情跟狀況,. 看起來會有點像個版,請見諒。. 和男友交往今年已邁入第六年,. 因為彼此都曾經有過一段心痛的戀情,. 所以很認真在經營這段感情,. 雖然當初沒有以結婚為前提,. 但走著走著,也漸漸到
(還有8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