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失戀後都做了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zhongshan (孫中山)時間10年前 (2016/02/16 21:3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忘記哪裡看來的一位網友分享他朋友的故事. 一個大男孩剛剛和女友分手,很難過,於是回家一口氣蒸了99個饅頭。每天一餐吃一個,吃完了剛好失戀33天,就把她忘了。. 但是他忘記很重要的兩件事:. 1.饅頭吃多了會吐. 2.一餐一個根本不夠吃. 最後就是吃到第十幾天後再也吃不下去,也似乎沒有那麼想前女友了.
(還有63個字)

推噓38(38推 0噓 25→)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tyui (**)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9: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失戀了. 但是不想再像以前一樣以淚洗面. 可是很痛苦. 因為同公司每天得見面. 但偏偏薪水高到沒辦法離開公司。. 所以想做很多事情讓自己忙一點. 剛剛想了要去學以前想學的打鼓. 還想要去學開車 學韓文. 另外想騎單車. 想把自己搞的忙一點啊. 但是又怕學東西會三分鐘熱度. 不曉得大家失戀後想擺脫以淚
(還有1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