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討論] 你們會想換工作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你們會想換工作嗎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時間
9月前
發表
(2025/09/17 21: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開心、能敬業樂業. 如果這種最基本的都做不到,待在本來的崗位上也沒辦法安心工作、讓自己不必面對後顧之憂. 這怎樣看都不好啊.... 至於固定獎金之類的,看似會讓人流口水. 但做不好也有可能要被扣掉,為業績而拼,視同是在給自己不必要的壓力,最好是能免則免吧.... --. 常羨人間
(還有73個字)
#1
[討論] 你們會想換工作嗎
推噓
5
(5推
0噓 12→
)
留言
17則,0人
參與
, 9月前
最新
作者
voto686
(妮娜公主)
時間
9月前
發表
(2025/09/17 11: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詢問看大家的意見. 我現在是在乙方上班每天都要應付各種客戶. 當然薪資加獎金就高一點但是其實蠻累的. 而且有時候做的東西很無聊無趣. 現在有一份新的工作找我去做是做甲方. 薪資會高一點但最總收到的不會很高因為沒有固定獎金. 但我朋友在裡面做很輕鬆氛圍很好. 大家怎麼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