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你們會想換工作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時間9月前 (2025/09/17 2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開心、能敬業樂業. 如果這種最基本的都做不到,待在本來的崗位上也沒辦法安心工作、讓自己不必面對後顧之憂. 這怎樣看都不好啊.... 至於固定獎金之類的,看似會讓人流口水. 但做不好也有可能要被扣掉,為業績而拼,視同是在給自己不必要的壓力,最好是能免則免吧.... --. 常羨人間
(還有73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2→)留言17則,0人參與, 9月前最新作者voto686 (妮娜公主)時間9月前 (2025/09/17 11: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詢問看大家的意見. 我現在是在乙方上班每天都要應付各種客戶. 當然薪資加獎金就高一點但是其實蠻累的. 而且有時候做的東西很無聊無趣. 現在有一份新的工作找我去做是做甲方. 薪資會高一點但最總收到的不會很高因為沒有固定獎金. 但我朋友在裡面做很輕鬆氛圍很好. 大家怎麼決定.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