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閒聊] 現在的小朋友要雙語上課?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現在的小朋友要雙語上課?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upercilious
(mnemonic)
時間
3小時前
發表
(2026/06/28 13: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最應該全英語不就是英語教師的研習嗎?!. 講員通常是英語系的教授。學員是英語教師。. 結果我參加了無數次英語教師研習,只要講員不是洋人,沒有一次是全英語。. 幾乎每次都是全華語!.
https://youtu.be/Z6ln7M4ogJg?t=4705.
內容貧乏的研習,講員不知所云。. https
(還有194個字)
#1
[閒聊] 現在的小朋友要雙語上課?
推噓
5
(5推
0噓 13→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2年前
最新
作者
freshbud
(萌蘖)
時間
2年前
發表
(2023/12/12 08: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阿肥啦. 以前大學有一些課都全英文. 我根本不知道老師在講啥小. 要高強度三小時專注聽英文跟本很累. 聽說現在的小海都要雙語上課. 有些課老師還要用英文講. 這麼累的嗎. 而且台灣本土的課程要怎麼用英文上啊. 老師們以前沒有受過這些訓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