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現在的小朋友要雙語上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cilious (mnemonic)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3:52),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最應該全英語不就是英語教師的研習嗎?!. 講員通常是英語系的教授。學員是英語教師。. 結果我參加了無數次英語教師研習,只要講員不是洋人,沒有一次是全英語。. 幾乎每次都是全華語!. https://youtu.be/Z6ln7M4ogJg?t=4705. 內容貧乏的研習,講員不知所云。. https
(還有194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3→)留言18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freshbud (萌蘖)時間2年前 (2023/12/12 08: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阿肥啦. 以前大學有一些課都全英文. 我根本不知道老師在講啥小. 要高強度三小時專注聽英文跟本很累. 聽說現在的小海都要雙語上課. 有些課老師還要用英文講. 這麼累的嗎. 而且台灣本土的課程要怎麼用英文上啊. 老師們以前沒有受過這些訓練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