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tn00270144 (吱吱拉屎生蛆蛆)時間6年前 (2020/02/23 21: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 我認為是一句充滿哲理的話. 任何苦難都是萃鍊心智的養分. 稱過去將會更加強大. 你未必要逆來順受. 你也可以反抗. 但不要選擇閉上眼逃避一切. 這一切都是過程. 是你精彩人生的一個過程而已. 你可能不認同我的想法. 但你想. 你還有什麼辦法?.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推噓5(5推 0噓 13→)留言18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notfound0506 (存在の証明)時間6年前 (2020/02/23 20:57), 6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如題. 這句話是不是一句幹話阿. 小弟我才剛在某寵壞消費者的企業上班. 被說什麼. 黑色牛仔褲不夠黑. 做完事休息一下就被說沒有精神. 這樣的要求真的合理嗎. 為什麼明明都是人要這樣互相傷害. 踐踏別人的尊嚴會比較爽嗎. 然後跟其他人講. 都當成笑話一樣. 就算現在睡一覺起來. 依舊覺得心理受了傷.
(還有2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