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老公總是睡過頭已刪文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人早散去仍頻頻回望)時間4天前 (), 編輯推噓59(689124)
留言201則, 93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1/1
女孩們可以接受老公工作總是睡過頭嗎? 每次都要我叫了才急急忙忙爬起來, 臉也不洗牙也不刷穿個衣服就出門。 也不是前一晚忙公事太晚爬不起來, 單純是打電動打到半夜2、3點才要睡....... 我工作6、7年來, 睡過頭的次數不到五次。 工作地方比較遠都要六點半就起來。 有時也是不小心太晚睡, 但都還是會在固定的時間拼了老命爬起來。 他一個禮拜就睡過頭2、3次~ 這種工作態度是在可接受範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73.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34092224.A.CC3.html

10/13 10:31, 4天前 , 1F
責任心
10/13 10:31, 1F

10/13 10:31, 4天前 , 2F
工作態度是老闆評分,不是老婆評分的,還有,老婆不當跑
10/13 10:31, 2F

10/13 10:31, 4天前 , 3F
只好幫他多設定幾個鬧鐘囉
10/13 10:31, 3F

10/13 10:32, 4天前 , 4F
去當老媽,妳以為是幫他,時間久了他會厭煩的 :p
10/13 10:32, 4F

10/13 10:33, 4天前 , 5F
結果老公雖然每天遲到 績效仍第一 老闆根本沒差
10/13 10:33, 5F

10/13 10:34, 4天前 , 6F
如果遲到沒差,那他大可叫我不用叫他
10/13 10:34, 6F

10/13 10:36, 4天前 , 7F
妳好像沒看懂,當學生遲到會被罵,但當小孩的還是會嫌
10/13 10:36, 7F

10/13 10:36, 4天前 , 8F
老媽碎碎念很煩,沒人喜歡老媽子的,叫他自己靠鬧鐘起床
10/13 10:36, 8F

10/13 10:39, 4天前 , 9F
就是他叫我要叫他的
10/13 10:39, 9F

10/13 10:39, 4天前 , 10F
就是因為他知道你會叫他他才賴床
10/13 10:39, 10F

10/13 10:40, 4天前 , 11F
你覺得當兵他會賴床嗎 沒人叫被老闆電個幾次就會自己起
10/13 10:40, 11F

10/13 10:40, 4天前 , 12F
來了
10/13 10:40, 12F

10/13 10:40, 4天前 , 13F
或是他工作性質不用太準時出席也沒關係喔
10/13 10:40, 13F

10/13 10:41, 4天前 , 14F
如果不叫他,他睡到中午發現遲到就乾脆請假
10/13 10:41, 14F

10/13 10:42, 4天前 , 15F
他說他也曾被主管講過
10/13 10:42, 15F

10/13 10:43, 4天前 , 16F
我自己是覺得很誇張
10/13 10:43, 16F

10/13 10:45, 4天前 , 17F
建議分 這種沒有上進心 扣分
10/13 10:45, 17F

10/13 10:46, 4天前 , 18F
睡過頭,不是太晚睡,就是身體有問題。不管是哪一種,
10/13 10:46, 18F

10/13 10:46, 4天前 , 19F
10/13 10:46, 19F

10/13 10:48, 4天前 , 20F
你老公有特別請你早上叫他起床嗎?
10/13 10:48, 20F

10/13 10:48, 4天前 , 21F
你們交往約會時他從沒睡過頭嗎,交往時你就能把他排除了
10/13 10:48, 21F

10/13 10:49, 4天前 , 22F
10/13 10:49, 22F

10/13 10:50, 4天前 , 23F
這種不自律一定要人叫的我不會結婚
10/13 10:50, 23F

10/13 10:52, 4天前 , 24F
一個禮拜就睡過頭2、3次....
10/13 10:52, 24F

10/13 10:52, 4天前 , 25F
這種不自律的建議分
10/13 10:52, 25F

10/13 11:01, 4天前 , 26F
這真的不行 還是老公要原po叫他的… 到底在幹嘛啊
10/13 11:01, 26F

10/13 11:04, 4天前 , 27F
就是不自律的人,公司還要他也是幸運。是我才不叫,又不
10/13 11:04, 27F

10/13 11:04, 4天前 , 28F
是無行為能力。
10/13 11:04, 28F

10/13 11:04, 4天前 , 29F
純粹心態還沒出社會阿 大學生的樣子
10/13 11:04, 29F

10/13 11:05, 4天前 , 30F
有次叫他結果他起不來,還質問我為什麼沒叫他,那次暴怒
10/13 11:05, 30F

10/13 11:05, 4天前 , 31F
。後來鬧鐘叫他有時候會起來。但多數還是都超過時間
10/13 11:05, 31F

10/13 11:06, 4天前 , 32F
這種老公應該跟上面那篇撞車裝死的送作堆,價值觀相近
10/13 11:06, 32F

10/13 11:06, 4天前 , 33F
彼此比較愉快
10/13 11:06, 33F

10/13 11:08, 4天前 , 34F
根本不會想跟這種人交往,更何況是結婚
10/13 11:08, 34F

10/13 11:09, 4天前 , 35F
打電動精神會過度集中
10/13 11:09, 35F

10/13 11:09, 4天前 , 36F
如果他有心想要改變的話,可以建議他試著12點以後不開手機
10/13 11:09, 36F

10/13 11:09, 4天前 , 37F
電腦
10/13 11:09, 37F

10/13 11:10, 4天前 , 38F
這種不自律一定要人叫的你還跟她結婚......
10/13 11:10, 38F

10/13 11:10, 4天前 , 39F
如果他根本不想改,千萬不要建議他,他87%會跟你吵架
10/13 11:10, 39F
還有 122 則推文
10/13 13:05, 4天前 , 162F
不錯啊 只要沒被火不影響別人 隨性的人生令人羨慕
10/13 13:05, 162F

10/13 13:07, 4天前 , 163F
妳不要管他啊,是我就只叫一次,沒起床我也不理
10/13 13:07, 163F

10/13 13:09, 4天前 , 164F
就不要叫他啊
10/13 13:09, 164F

10/13 13:16, 4天前 , 165F
工作態度永遠是對的,問題出在工作,想開心打電動就去找不
10/13 13:16, 165F

10/13 13:16, 4天前 , 166F
用準時上班的工作就好了
10/13 13:16, 166F

10/13 13:19, 4天前 , 167F
這種我不行耶
10/13 13:19, 167F

10/13 13:21, 4天前 , 168F
你不要叫他就好了 愛睡懶覺自己跟公司解釋
10/13 13:21, 168F

10/13 13:21, 4天前 , 169F
蠻好奇他的工作表現如何?很沒有責任感
10/13 13:21, 169F

10/13 13:22, 4天前 , 170F
妳多叫他幾次搞不好他跟你離婚
10/13 13:22, 170F

10/13 13:25, 4天前 , 171F
不然就準備一桶水潑下去 順便幫他洗臉
10/13 13:25, 171F

10/13 13:27, 4天前 , 172F
辛苦了 等孩子長大就會自己做時間管理了
10/13 13:27, 172F

10/13 13:27, 4天前 , 173F
啊抱歉 已經是人夫了是嗎…
10/13 13:27, 173F

10/13 13:33, 4天前 , 174F
喔 前面推文說他遲到不關老婆的事 我講一下讓我跟配偶媽關
10/13 13:33, 174F

10/13 13:33, 4天前 , 175F
係決裂的事蹟 配偶睡過頭上班遲到 公司緊急聯絡人是他媽 他
10/13 13:33, 175F

10/13 13:33, 4天前 , 176F
媽打電話時他已經驚醒殺去上班 結果他媽超擔心殺來我家 又
10/13 13:33, 176F

10/13 13:33, 4天前 , 177F
急又氣想罵人 兒子不在就罵我 說我當人家老婆的竟然沒叫老
10/13 13:33, 177F

10/13 13:33, 4天前 , 178F
公起床上班(?) 在我家門口罵得我狗血淋頭足十分鐘 我基於個
10/13 13:33, 178F

10/13 13:33, 4天前 , 179F
人修養一句話都沒回讓她罵完,關上門就把她電話封鎖了。後
10/13 13:33, 179F

10/13 13:33, 4天前 , 180F
來她打電話去我娘家罵我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10/13 13:33, 180F

10/13 13:34, 4天前 , 181F
離婚
10/13 13:34, 181F

10/13 13:35, 4天前 , 182F
他老闆ok就好了啊關你什麼事XD
10/13 13:35, 182F

10/13 13:39, 4天前 , 183F
他公司沒差你有差嗎?
10/13 13:39, 183F

10/13 13:39, 4天前 , 184F
他被老闆電個幾次就會起床了。如果還是不會,要搞到公婆
10/13 13:39, 184F

10/13 13:39, 4天前 , 185F
殺過來罵老婆這種可以不要了
10/13 13:39, 185F

10/13 13:42, 4天前 , 186F
起床是自己的事,可以叫你但是不代表你遲到是我的錯,推
10/13 13:42, 186F

10/13 13:42, 4天前 , 187F
文說不關老婆的事,不是說叫你不用叫他,而是原po完全不
10/13 13:42, 187F

10/13 13:42, 4天前 , 188F
需要為此生氣或自責。
10/13 13:42, 188F

10/13 13:44, 4天前 , 189F
就讓他遲到吧
10/13 13:44, 189F

10/13 13:44, 4天前 , 190F
半夜打電動隔天睡過頭就自己問題,如果他有失眠才要打那
10/13 13:44, 190F

10/13 13:44, 4天前 , 191F
麼晚可以考慮就醫
10/13 13:44, 191F

10/13 13:47, 4天前 , 192F
他自己想辦法 你不用替他煩惱 不然他工作都給你做好了
10/13 13:47, 192F

10/13 13:48, 4天前 , 193F
看賺多少
10/13 13:48, 193F

10/13 13:50, 4天前 , 194F
沒上進心的人
10/13 13:50, 194F

10/13 13:50, 4天前 , 195F
本來以為是睡眠呼吸中止..結果是自己愛打電動=_=
10/13 13:50, 195F

10/13 13:53, 4天前 , 196F
妳可以搖醒他呀
10/13 13:53, 196F

10/13 13:53, 4天前 , 197F
他是不是覺得生活/工作沒有成就感或是少了什麼?所以
10/13 13:53, 197F

10/13 13:53, 4天前 , 198F
才花過多時間打電動。可以做一些改變 讓自己滿足感提
10/13 13:53, 198F

10/13 13:53, 4天前 , 199F
10/13 13:53, 199F

10/13 13:56, 4天前 , 200F
別理他,等到他被開除就知道了
10/13 13:56, 200F

10/13 14:01, 4天前 , 201F
睡到直接請假太誇張了吧?
10/13 14:01, 201F
文章代碼(AID): #1XPaJ0p3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XPaJ0p3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