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怎麼不跟家人計較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Hayden)時間4天前 (), 編輯推噓58(67989)
留言165則, 94人參與, 3天前最新討論串1/1
採購時我跟家裡提議 購買濕紙巾放在廁所 不管生理期或是大號都很好用 我家裡人表示浪費錢不需要 所以我自己花錢購買了濕紙巾放在廁所自己用 但是! 我全家人竟然都開始用濕紙巾了 用完還不會把蓋子蓋好 濕紙巾都乾掉了 我內心就很不爽 啊你們當初不是說不需要的嗎 雖然濕紙巾沒幾塊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不爽 很計較這件事 我放在浴室的洗髮乳也是被用 當初我說要買貴的某牌養髮洗髮精 因為我有掉髮問題 我家人就說用某大眾牌就好了 結果我自掏腰包購買貴的 家人都給我偷用 有時候我媽還會罵我愛亂買東西 但是我買了他們每個都還不是用的很開心 真的很靠北欸 類似的還有廚房紙巾、黑肥皂、保養品、暖暖包、熱水袋、鞋套、各種零食、口罩、除濕機…… 他們都說不需要沒必要買 結果我買了都給我拿去用!! 我很想把洗髮精跟濕紙巾等等東西收到房間要用再自己拿 但這樣顯得我很小氣又愛計較 而且一些東西也不適合放在房間(例如廚房紙巾) 其實如果要用跟我講一聲我是不會太計較 但是我家人都會說我愛亂花錢 卻又同時享受我購買的東西 讓我很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19.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10637387.A.54B.html
4天前
用了濕紙巾暖暖包以後還有開口嫌你浪費錢嗎? 有的話就
01/14 23:20, 1F

4天前
我爸媽也都會說用便宜的就好 但有些東西喜歡用貴一點的
01/14 23:22, 2F

4天前
買了他們用了我也不會不爽啊 你們家用是用公款買的嗎?
01/14 23:22, 3F

4天前
我如果知道他們用了 也只會開玩笑跟他們說用起來不錯吧~
01/14 23:24, 4F

4天前
我都放自己房間 要用的時候再帶去浴室
01/14 23:25, 5F

4天前
這次用光了之後會放在自己房間,要用再帶出來
01/14 23:29, 6F

4天前
用免治馬桶
01/14 23:32, 7F

4天前
愛嫌又愛偷用的話,你就把洗髮精內容物換成水晶肥皂液啊
01/14 23:47, 8F

4天前
你並不是小氣不想讓他們用,而是有些人享受了你的付出,
01/14 23:52, 9F

4天前
卻一點感謝珍惜的心意都沒有(有的甚至還邊用邊嫌)因為
01/14 23:52, 10F

4天前
這樣才讓你很難受。
01/14 23:52, 11F

4天前
你洗髮精可以去買小罐分裝瓶 每次洗澡帶進去洗
01/14 23:53, 12F

4天前
除了肥皂太難帶來帶去 其他都能自己要用在拿出來
01/14 23:54, 13F

4天前
看來你有m屬性 那就繼續忍耐ㄅ
01/15 00:04, 14F

4天前
你這篇不是錢的問題了
01/15 00:12, 15F

4天前
看到這文覺得有感... 我是現在賺的比較多就不計較了
01/15 00:35, 16F

4天前
同感 家人就是來練脾氣的
01/15 00:50, 17F

4天前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01/15 01:25, 18F

4天前
搬出去一切解決
01/15 01:46, 19F

4天前
才一兩千的事情
01/15 01:56, 20F

4天前
我自己的洗髮精會帶出浴室耶 雖然不會有人用 就是習慣
01/15 01:56, 21F

4天前
問題 自己的東西不會佔位
01/15 01:56, 22F

4天前
支持你拿回自己房間
01/15 02:10, 23F

4天前
像住宿那樣 用自己的桶子裝
01/15 02:47, 24F

4天前
會介意別人用的我一律放房間,不要不想顯得自己小氣又嫌家人
01/15 02:50, 25F

4天前
偷用,你就是在意啊!直接放房間裡不就好了,紙巾也是直接
01/15 02:50, 26F

4天前
放房間啦!
01/15 02:50, 27F

4天前
家人嘛~
01/15 03:04, 28F

4天前
用完就不要再補上,放你自己房間
01/15 03:19, 29F

4天前
愛用又愛該 家人練脾氣+1
01/15 03:23, 30F

4天前
計較完就不會計較了
01/15 03:28, 31F

4天前
真羨慕妳和家人只為這種小事煩惱
01/15 03:58, 32F

4天前
濕紙巾不就放在廁所嗎? 乾掉用水沖一下就好。
01/15 03:59, 33F

4天前
我都用完帶回房間
01/15 04:27, 34F

4天前
如果是我媽我是沒差,都養你幾年是有差他們這點錢哦?
01/15 04:34, 35F

4天前
如果是我哥或我弟,我大概就是把東西放房間要用再拿去
01/15 04:34, 36F

4天前
浴室或廁所
01/15 04:34, 37F

4天前
我不想給別人用的我也會拿回房間
01/15 04:41, 38F

4天前
雖然不方便了點但真的沒辦法
01/15 04:41, 39F
還有 86 則推文
4天前
這種真的會超怒!!!!!
01/15 13:04, 126F

4天前
推薦你直接花錢裝免治馬桶,更方便好用,冬天有暖座,有
01/15 13:11, 127F

4天前
溫水洗屁屁,全家都開心。
01/15 13:11, 128F

4天前
我家是拿了東西都要給我媽錢,除非是她主動給的,也因
01/15 13:14, 129F

4天前
為這樣她都不會用我的東西
01/15 13:14, 130F

4天前
搬家
01/15 13:31, 131F

4天前
放房間一勞永逸
01/15 13:34, 132F

4天前
我買了就是全家一起用
01/15 13:36, 133F

4天前
沒這個問題
01/15 13:36, 134F

4天前
口嫌體正直(?
01/15 13:39, 135F

4天前
愛計較是天生的
01/15 13:40, 136F

4天前
笑惹wwwwwww
01/15 14:20, 137F

4天前
他們就愛嫌又愛拿阿,你就是愛計較,很少會跟家人這
01/15 14:29, 138F

4天前
麼計較的吧,你也可以用他們的阿
01/15 14:29, 139F

4天前
我反而會偷偷開心,他們自己打臉自己,可以去嗆他
01/15 14:30, 140F

4天前
01/15 14:30, 141F

4天前
我被說亂花錢的話會叫他們不准用欸 愛用又愛嫌 那幹嘛
01/15 14:44, 142F

4天前
偷用?
01/15 14:44, 143F

4天前
就挖苦一下家人啊~在用就說很好用厚~不要不拿出來共
01/15 15:48, 144F

4天前
享,你不在意哪個錢是在意那個感覺。
01/15 15:48, 145F

4天前
搬出去唯一解
01/15 15:51, 146F

4天前
搬家唯一解
01/15 15:52, 147F

4天前
搬出去啦
01/15 16:13, 148F

4天前
多賺一點。買的東西貴跟便宜就無感。
01/15 16:57, 149F

4天前
搬出去住
01/15 17:15, 150F

4天前
搬出去
01/15 17:16, 151F

4天前
搬出去住就不用計較了
01/15 17:52, 152F

4天前
為何是家人就要勉強自己不計較,也只是多個血緣關係
01/15 17:53, 153F

4天前
而已,不尊重還是不尊重
01/15 17:53, 154F

4天前
就收到房間阿 家人還是需要被尊重的
01/15 18:00, 155F

4天前
太衰了… 而且有些家人還會說 都是家人幹嘛那麼計較 真的
01/15 19:39, 156F

4天前
是很翻白眼
01/15 19:39, 157F

4天前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01/15 20:42, 158F

3天前
搬出去住
01/15 22:00, 159F

3天前
搬 出 去
01/16 01:41, 160F

3天前
不然就計較到底
01/16 01:42, 161F

3天前
房租水電瓦斯日用品吃喝
01/16 01:42, 162F

3天前
全部都要算清楚唷
01/16 01:42, 163F

3天前
你家人貪小便宜 不是你小氣
01/16 02:04, 164F

3天前
快用完的時候直接問他們要不要再買就好啦
01/16 02:36, 165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1
1


3
5

2
3


13
17

2
5

3
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2
23分鐘前, 2021/01/19 20:20

8
17
33分鐘前, 2021/01/19 20:10

5
5
33分鐘前, 2021/01/19 20:10

-3
7
1小時前, 2021/01/19 19:27

26
64

13
17
1小時前, 2021/01/19 19:25

3
5

11
12